星期三, 12月 14, 2005

聰明學習定期定額投資法!


聰明學習定期定額投資法!


本資料由 富蘭克林投顧 提供。第 12 期


以小額資金當上世界級企業英特爾、Google股東?只有少許的資金也想投資致富?定期定額投資海外共同基金,每個月只要3000–5000元就讓您輕鬆參與國際企業的投資機會,達到強迫儲蓄與投資理財的多重目的。然而,目前台灣核備的境外基金約有800多檔讓人目不暇給,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提供三大策略,教您聰明挑選適合定期定額投資的共同基金,讓您在投資的旅途上輕鬆掌握獲利機會!


策略一︰選擇「大、優、久」的共同基金與集團


定期定額投適合中長期投資,而規模較大、長期績效優異、以及成立時間悠久的基金才適合長期投資。此外,歷史悠久經驗豐富、具備廣佈全球研究團隊的基金管理集團,能夠幫您掌握國際情勢取得致勝先機,也是挑選基金時的首選。


策略二︰每3~6個月投資組合健檢、汰弱換強


建議您每3~6個月檢視投資組合的成效,適時停利、停損將有助於平衡投資風險,也建議您透過基金公司提供的資訊與諮詢服務,作為調整投資組合的參考。


策略三︰長期投資、「富利」關鍵


「長期投資」可以掌握大波段景氣循環階段的完整獲利機會,也是「複利」效果的催化劑,一般人的財務需求如︰子女教育基金、退休金都可以利用長期定期定額的投資魔法來達成目標。


Technorati Tags: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